總太社區頭家「讚」出來 新案強吸千組來客

2021-04-29

【分享新聞報導:總太社區頭家「讚」出來 新案強吸千組來客】

 

「心之所向」是總太地產在廍子造鎮計劃的最後一個案子,之前有「共好MELODY」、「總太「總太社區頭家專區」結合總太地產社區營造資源,讓希望能一展長才的住戶提案參與,不僅進一步扶植社區頭家展開斜槓人生,也讓賞屋客及社區住戶更深入了解「心生活美學聚落」社區營造工程,發揮「1+1大於2」的實質作用,展現不同於一般建商的強大軟實力。

「總太社區頭家專區」,讓社區人才直接與來客分享產品及服務,並線上整合總太地產社區APP,依檔期規劃「社區頭家讚出來」預約賞屋好康活動;目前第一檔活動由「嘴饞姐姐DuDu廚房」、「羊橙堡手作羊毛氈」擔綱首發,即日起只要現場賞屋並參加打卡按讚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。

總太地產「社區頭家讚出來」預約賞屋好康活動:預約賞屋並於「心之所向」接待中心打卡,上傳個人臉書並設定公開,即有機會獲得社區頭家手做好禮乙份,詳情請參閱【總太地產X心生活美學聚落】FB粉絲專頁。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5月30日止
活動地點:心之所向接待中心 (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)

📍網頁來源:https://reurl.cc/jqKXNZ

☎禮賓專線: (04) 2360 2020
🏡接待中心: 40661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